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5配色揭秘:星空紫/雪盈白/热力红/梦境红魅力十足

OPPO最近连续为其即将发布的全面屏新机R1造声势,邀请八位热门明星广为宣传,还大方地公布了多种配色的渲染图,并介绍了各种配色的来源。

R15有星空紫、雪盈白、热力红三种风格,R15梦境版则升级为梦境红,渐变红3D玻璃机身设计,官方号称不仅拥有“小蛮腰”般纤薄舒适的手感,也赋予了渐变红更富层次的光彩变化,明亮闪耀,低调有魅力。

OPPO R15梦境版揭秘:工设巨匠、色彩大师打造 OPPO R15梦境版揭秘:工设巨匠、色彩大师打造

OPPO R15梦境版揭秘:工设巨匠、色彩大师打造 OPPO R15梦境版揭秘:工设巨匠、色彩大师打造

OPPO还表示,R15、R15梦镜版的机身颜色是由OPPO和当今美国工业设计界巨星、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凯瑞姆·瑞席)联合设计的。

OPPO R15梦境版揭秘:工设巨匠、色彩大师打造

Karim 1960年出生于埃及开罗,别号塑胶诗人、设计鬼才,曾在35个国家参与设计工作,是同时代设计师中作品最多的,已投产设计超过3000项,获奖超过300项,包括Red Dot大奖、Chicago Athenaeum优良设计奖、I.D.杂志年度设计奖、IDSA工业卓越设计奖等等。

他的作品一个特点就是色彩使用大胆独特,代表作有Ottawa Chair、Oh Chair、Garbo垃圾桶、Morimoto餐厅、Semiramis饭店等等。在他的美学世界里,色彩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OPPO R15梦境版揭秘:工设巨匠、色彩大师打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