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636+6GB内存!雷军怒赞红米Note 5:千元“水桶机”

日前,小米官方确认,将于3月16日发布红米Note 5。此前,该机的国际版本红米Note 5 Pro已经在印度率先发布,而国行版在配置上会进一步增强。

今日,雷军在微博上为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 5打Call,称之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

骁龙636+6GB内存!雷军怒赞红米Note 5:千元“水桶机”

雷军发微博表示:“红米Note 5,千元机中的‘水桶机’,国内首发的骁龙636处理器,6G内存,配置非常强悍!3月16日发布!”

一般来说,“水桶机”用于形容那些配置均衡,没有短板,综合体验强大的手机。红米Note 5在千元价位,应该无出其右者。

除了骁龙636和6GB内存外,红米Note 5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2160x1080,搭配后背三段式金属机身。此外,还将配备后置竖排双摄,前置镜头支持AI智能美颜,同时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红米Note 5印度版红米Note 5 Pro的售价为4GB版售价13999卢比(约合1400元),6GB售价16999卢比(约合1700元),国行预计也不会太贵。

骁龙636+6GB内存!雷军怒赞红米Note 5:千元“水桶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