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销量继续下滑:发力要靠廉价版

对于苹果来说,继续在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发力的决心毋庸置疑,所以不管iPhone X的销量到底怎么样,都不会影响他们的心情。

据彭博社报道称,Rosenblatt Securitie送出的消息称,iPhone X的在今年上半年的预期销量下调了550万,下调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春节期间,iPhone X没有吸引到多少亚洲消费者。

即便出现这个情况,苹果也依然会继续更新iPhone X,而且今年会有三款新机推出,特别是iPhone X Plus和廉价版iPhone X,都很瘦用户的关注。

虽说iPhone X的销量在下滑,但这款手机的整体成绩还是让人满意的,苹果也越发的明白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升级周期将会继续延长,不光是iPhone X,三星S9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报道中还提到,今年苹果要推出的廉价版iPhone X,将用来顶替iPhone 8的位置,所以两者的价格将基本持平(国行预计5888元起),不过由于加入了全面屏和人脸识别这样的元素,其会卖的相当不错。

iPhone X销量继续下滑:苹果要用它来发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