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便宜!索尼XZ2国行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45旗舰!

上个月的MWC展会上,索尼推出两款新机Xperia XZ2和XZ2 Compact,而它们会在何时登陆国内市场呢?

索尼骁龙845旗舰XZ2国行发布时间曝光:不便宜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来看,索尼将在本月13于中国香港地区举行小型的XZ2国行沟通会,而XZ2 Compact(小屏骁龙845旗舰)则不会进入国内市场,这多少有些遗憾。

索尼骁龙845旗舰XZ2国行发布时间曝光:不便宜

跟之前发布版本不同的是,国内上市的Xperia XZ2在配置上会有一些调整,比如内存变成了6GB(安兔兔跑分成绩则在26万分左右,比4GB内存版本分数高了一些),依然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配备5.7英寸18:9屏幕,支持IP68防水和无线充电(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此外,索尼XZ2还提供了1900万像素摄像头,CMOS为1/2.3英寸,单个像素为1.22μm,是业界首款支持4K HDR视频、960fps慢动作拍摄手机,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同样运行Android 8.0系统。

索尼骁龙845旗舰XZ2国行发布时间曝光:不便宜

最后就是上市时间了,据说索尼XZ2国行被安排在4月份上市,售价预计在5599元左右,相比国外大约6200元的价格来说,还是便宜一些,又到了考验情怀的时候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