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曝光 黑色外观萌萌本质

【TechWeb报道】3月9日消息,最近魅蓝E3手机外观以及配置曝光不断,已经接近了真相,将在3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魅蓝社区曝光了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黑色外观透露着萌萌本质。

691

据消息了解,通过魅蓝社区曝光的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来看,只仅仅看到了机身背面,中间印着熊本熊很萌的表情,就像似手机套的感觉,根据光线细节来看应该是磨砂机身设计,魅蓝E3熊本定制版对包装盒和后盖进行了重新设计。如果没意外的话,这应该是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据熊本官方传播"诞生祭"活动来看,3月12日是熊本熊诞生纪念日,也不难断定魅蓝选择3月12日这一天发布这款定制版手机。

之前曝光信息综合来看,魅蓝E3基本可以确认采用18:9全面屏、侧面指纹和左上角垂直双摄像头,拥有光红、绿、蓝、灰四大配色。将会配备比魅蓝Note 6更好的CMOS,采用了F1.9光圈。处理器至少也是骁龙660或P60的级别,并且魅族李楠透露魅蓝E3超越坚果Pro全系,意味着性能不错。

最后,魅蓝自从独立后走IP定制化路线,其实这套路已经不新鲜,早期的变形金刚定制版以及海贼王定制版等等,那么这萌萌的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各位网友会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