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499元?红米Note 5售价曝光

红米Note 5将于3月16日发布,对于消费者来说,红米Note 5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价格了。

1499元?红米Note 5售价曝光

3月9日,网上曝光了一份红米Note 5的报价,如图所示,红米Note 5价格是1499元。我们知道红米Note 5印度地区售价是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00元),因此国行版1499元还是具有一定可信度的。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拍照方面,红米Note 5配备AI双摄,前置摄像头同样加入了AI美颜,这是红米系列第一款AI美颜手机。

总而言之,对比上一代,红米Note 5在硬件配置、成像方面的表现进步明显,在同价位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你会考虑购买吗?

1499元?红米Note 5售价曝光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红米note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