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7 Plus体验:外观/硬件全面进化 渴望重振昔日雄风

 

尽管在体验上趋近于原生,这并不妨碍Nokia 7 Plus对国内用户做一些更加友好的本地化。例如大家用得最多的手机短信app就经过了智能化的信息提取和归类呈现,甚至还能提供常用快捷操作。

像收到快递的通知短信,可以一键查询物流;收到手机运营商的流量提醒短信,也能一键订购流量包。有特殊需要的用户也会对它加入的应用双开功能感到欣慰,该功能目前支持微信/QQ两个国内最主流的IM,应付绝大多数此类用户的需要应该足够了。

Nokia 7 Plus甚至还支持NFC触碰付款,在锁屏状态下可以用手机触碰收款设备感应区唤醒直接进入付款界面,相比一水的二维码扫描要方便些,但在几乎所有店家都已经默认使用二维码支付的现在,售货员看到你掏手机就拿扫码枪,大家好像都有点把它给忘了。

诺基亚7 Plus体验:情怀现代化 重振昔日雄风还有多远?

在Nokia 7 Plus的使用里最让我感到满意的是它的续航,3800mAh的超大电池足够让它在只使用社交应用进行沟通,浏览网页和听音乐看剧,拍拍吃拍拍玩的常规用例情况下持续使用时间超过30个小时(这时都还剩15%电),都快有点功能机的风范了。

我可以诚实地说,能这么用顶过一天半不喘口气,Nokia 7 Plus算得上是我所用过的在电池余量上最能让人放心的主流安卓机之一。

诺基亚7 Plus体验:情怀现代化 重振昔日雄风还有多远?

中流砥柱当仁不让 问鼎王者非其使命

Nokia 7 Plus是一部不容易找到显著缺点的手机,在主流的2000~3000元价位上,像它这样的扎实做工机身手感可能有不少,但在系统原汁原味和本土优化程度整合,以及拍照全面蔡司认证的手机却并不多。

2499元(64GB)起售,在国产大牌定价普遍看涨的大局之下也不算是个情怀要价,更何况这份情怀已经跟上了硬件配置和屏幕的现代化。

诺基亚7 Plus体验:情怀现代化 重振昔日雄风还有多远?

如果想要一部使用体验接近原味奥利奥(还在瞎说什么粤利粤呢,在中国谁敢出正版奥利奥?要不然为啥还要说接近)的全面屏手机,也不要求说硬件各方面都达到旗舰标准,除非海淘,恐怕暂时还没得选。

当然如果你是诺粉,那就更没得选了。你家诺记要崛起了,还不赶快买一部支持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