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何必呢?AGM X3国内“首发”骁龙845:“纸面发布”样机都没有

按照高通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的说法,骁龙845并不会做排他性的指定首发,但凡是从高通这边买芯片的客户都是平等的,究竟要不要出这个风头完全取决于自己对进度的把控。

所以,外媒在MWC上扒出了AGM X3这款手机。

国产首款骁龙845+IP68全面屏手机AGM X3发布:8G内存

AGM是来自国内的专注户外三防手机的厂商,然而X3这款产品似乎宣告了其开始进军主流消费级市场。

设计方面,该机的主打卖点之一居然有“轻”这个关键词。

国产首款骁龙845+IP68全面屏手机AGM X3发布:8G内存

配置就有些碉堡了,比如骁龙845芯片,最高8G+128GB存储,5.99英寸18:9显示屏,前置2000万摄像头(号称拥有Face ID的结构光技术)、后置2400万+1200万像素双摄。

AGM一贯擅长的三防在X3上仅保留了IP68防尘防水,其它细节还有蓝牙5.0、NFC、QC3.0快充等,定于夏季发售。

不过,PR的专业水平还有待提升,“JDI or AMOLED”“Micro USB Type-C”的出现,给这款手机跌份不少。

AT表示,AGM X3仅仅是在MWC上纸面发布并未有样机展示,有“赚足眼球”之嫌,还是让时间来检验下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