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1发布会邀请函公布 除了屏幕指纹还有亮点?

【TechWeb报道】最近vivo公布了旗下的新一代高端手机X21,这款产品将会成为去年秋天发布的X20的迭代版本,不过时隔仅仅半年,产品更新的时间很近,相信硬件不会有太大幅度的变化,但整体设计和功能会有一定提升。

QQ图片20180313105806

除了网络上一系列的曝光之外,vivo官方的邀请函也已经发出,正如此前公布的那样,这次发布会于3月19日在乌镇举办,届时X21系列手机将会登场亮相。除了已经曝光的屏幕下指纹功能,似乎还有别的亮点。

QQ图片20180313105809

我们都知道,vivo已经抢先公布了屏幕下指纹技术并量产在X20 Plus屏幕指纹版本上,技术让人眼前一亮,彻底隐藏了指纹还是别模块。这次邀请函上,依然有屏幕下指纹识别的暗示,不过不知道是否会比第一款产品有所提升。另外邀请函上有五个不规则的打孔,不知道是暗示了什么。

根据现有的消息,vivo X21将会采用有刘海设计的全面屏。另外这款手机将会使用超级HDR技术,这个技术也在此前APEX概念手机上使用过,相比一般的HDR拍照技术,拥有细节还原更完整,影调过渡更自然,逆光拍摄更强三大优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