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再发预热海报 拍照实力有望大幅提升

【TechWeb报道】虽然并没有如约在本届MWC上登场,但小米MIX 2S始终是最值得关注的国产旗舰手机之一。经过多轮预热后,小米MIX 2S已经确认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具有AI双摄,无线充电等功能。然而这还不算完。

1

2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再度放出关于小米MIX 2S的预热海报,两张海报分别以拍手称快和一拍即合为关键词。如果说快还只是小米手机一贯以来的特点的话,那么合这个字的理解,总让我们想到了三星手机所采用过的多帧图像处理技术。

可以说,小米MIX系列手机自初代发布以来,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都是其极具创新的屏幕设计,但不可否认的是,相机拍照素质一直是小米MIX系列手机的短板。而如果能够采用多帧合成技术,那么小米MIX 2S在低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将会得到明显的改善,极有可能弥补上小米旗舰新机最后的短板。

3

特别要说的是,小米MIX 2S在屏占比上进一步提升,将前置摄像头位置挪到了屏幕右上角,毫无疑问将成为小米最具未来感的手机。而此前对于小米MIX系列拍照不满的消费者,此次也有了选择的可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