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取消SD扩展卡槽 华为P20更多细节曝光

【TechWeb报道】本月底,华为全新一代旗舰手机P20将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而关于该机的各种信息也在不断的持续曝光中。

1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华为P20将采用与苹果iPhone X类似的异形全面屏设计,而除此之外,今日又有外媒爆料称,华为P20系列新机将不再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

近几年的华为旗舰手机一直采用双nano sim卡加microSD卡的3选2扩展卡槽,这也一度成为国产安卓旗舰手机的标配。但由于全面屏对机身内部空间的压榨以及不断提升的防水需求,扩充的SD卡槽显得愈发鸡肋。

2

并且,扩充的SD卡槽,受限于速度及兼容性等原因,或多或少会对安卓系统的稳定性造成困扰。再加上目前旗舰机动辄64G,最高256g的海量存储空间,已经完全不再需要扩充SD卡的存在,所以被拿掉也算是理所应当。

当然,这也仅仅是重新起步的华为P系列旗舰新机的小改动之一,华为p20更加值得关注的还在于其更为彻底的全面屏设计以及全新的徕卡镜头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