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方公布小米MIX 2S拍照特性:又“快”又“合”

【TechWeb报道】小米将于3月2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S。之前小米官方对于该机的外观设计和性能进行了透露,通过小米之前发布的海报我们可以得知,该机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四周边框进一步缩短,同时屏占比相比小米MIX 2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该机也将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45,该机在之前安兔兔跑分也拿到了27万+的好成绩。

今天,小米官方再次为小米MIX 2S进行预热,暗示该机的拍照新特性。

图片3

图片4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这次小米放出了两张差了一个字的成语,分别是拍手称“快”和一拍即“合”。“快”指的是小米MIX 2S拍照速度快,“合”可以理解为多帧合成的意思。目前多帧合成的技术已经广泛在智能机中被应用,譬如三星最新发布的S9,该技术可以让拍照画质更为出色,尤其在暗光环境下可以有不错的表现。

具体关于小米MIX 2S相机的性能,还要等到发布会上一探究竟。从目前已经确认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全面屏、更大屏占比、骁龙845、AI双摄、无线充电已经基本确定了。这次小米MIX 2S能否一洗之前设备拍照的短板,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