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 Lite真机再曝光 “刘海”比iPhone X小

【TechWeb报道】昨天TechWeb为大家报道了网上曝光的一组华为P20的真机,采用了5.84英寸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并且背部双摄,指纹识别后置。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P20 Lite的真机,和昨天为大家播报的外观设计完全一样,看来P20 Lite基本上可以确定无疑了。

图片5

今天网友曝光的华为P20 Lite为黑色版本(昨天是蓝色),该机的屏幕为5.84英寸,分辨率为2280x1080,屏宽比为18:9,整机造型设计和iPhone X比较像。

图片6

华为P20 Lite背部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双摄方案,光圈分别是F/2.2个F/2.6。4GB+64GB运存组合,290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8.0 Oreo的EMUI 8.0系统。

材质方面,华为P20 Lite采用了玻璃后壳,具备了一定的镜面效果。指纹识别放置在了机身背部正中,采用金属材质设计。该机标配4GB RAM,欧洲的价格在37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885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