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通官方确认 vivo X21确认使用骁龙芯片

【TechWeb报道】昨天TechWeb报道了关于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vivo X21的相关资讯。昨天在文章中提到vivo这款新机将首发高通骁龙670芯片,之后在网上也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有网友表示vivo X21将使用联发科P60。而今天,高通官方进行了确认,此次vivo X21将采用高通芯片可以说是完全确定了。

今天高通官方@Qualcomm中国官微发表微博为vivo X21造势。结果可知此次vivo X21的骁龙670是没跑了。

图片12

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采用了10nm工艺,最高频率可达2.6GHz,性能方面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如果vivo X21采用了该芯片,在性能上不仅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求,对于喜爱玩游戏的用户来说,也不会出现性能不足卡顿的情况。

图片13

vivo X21将在3月19日正式于我们见面,这款新机的庐山真面目就快揭晓了,你期待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