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寄予厚望!三星S9销售目标为4300万台:比S8还高!

据报道,三星今年将Galaxy S9的销售目标设定为4300万台,这个目标比去年Galaxy S8和Galaxy S8+的4100万还略胜一筹。无疑,三星对这款手机给予了厚望。

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司预计今年三星可以卖出去4000万部Galaxy S9,会远胜过它的前任。

其实如果就Galaxy S9本身和Galaxy S8相比,Galaxy S9更像是Galaxy S8的进化升级,换句话说是“Galaxy S8的2.0版本”,这点让很多已经买过Galaxy S8的用户犹豫要不要为了Galaxy S9上的几个新功能重新花钱。

三星开始接受Galaxy S9预售已经有一周多了,一些初步报告显示Galaxy S9的销售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火爆。同时,Galaxy S9将于3月16日正式在全球少数几个市场面世。

而目前三星还没有公布Galaxy S9、Galaxy S9+官方预售数据,因此现在就说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能不能超过Galaxy S8还有点为时过早。

三星立了个小目标:卖4300万台Galaxy S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