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多维度发力品控安全:三星致力完善产品品质

坚持创新的同时,三星严格把控品质安全注重品质与创新,三星为中国市场而变三星多维度发力品控安全,不断完善产品品质。

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各方面的发展突飞猛进,不仅摄像头从百万级升级到了千万级,处理器功率也翻了倍,屏幕大小更是不断升级。而手机性能的攀升,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注意力放在电池上,续航时间、充电速度、安全性等等问题广泛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

在这种背景下,电池安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作为智能手机行业领先的企业, 三星从始至终贯彻着创新科技理念,不断开发对提升用户体验有帮助的前沿产品,以其出色的创新能力成为行业佼佼者。与此同时,三星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从设计、生产到最后的品控检测环节全面制定严苛标准。

三星还推出品质改善与提升计划,覆盖整体制造链各个环节,采用业内最为严苛的标准和品质测试措施,打造更高的品质控制体系。品质提升计划旨在将三星制造水平提升到与科技创新同样的高度,包含整体产业链的把控、工艺规范与材质选取等多个项目,并以精确的数据衡量将产品品质的检测及管控推向前所未有的严苛水准。

近日,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9以及S9+智能手机,凭借更大的全视曲面屏,进一步优化的超强处理器、多重生物识别技术,让用户领略到全新旗舰的科技之美。全新搭载的F1.5/F2.4智能可变光圈设计,造就了超群的暗光美拍、凝时拍摄及个性化的动态萌拍功能。通过Galaxy S9和S9+,让用户可以轻松定格精彩瞬间,使平凡生活汇聚为精彩回忆。

三星Galaxy S9和S9+专门配备了由AKG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为用户带来优质的音效体验。同时,Galaxy S9和S9+也支持杜比全景声,能够提供360度全景声效体验。

除了以上的功能提升,三星Galaxy S9以及S9+还为用户带来诸多优质体验:其中包括IP68级防尘防水以及加速无线充电功能,支持高达400GB的可扩展内存,以及性能更加强大,能实现复杂图像处理功能的高端应用处理器。同时,Galaxy S9和S9+作为用户在家中、办公室或路上管理各种生活方式的中心枢纽,可通过Samsung Connect应用连接到更多电子设备上。

三星对创新和质量的极致追求,一直与中国手机的市场变革同步进行。三星在创新路上的付出与努力,不仅仅会体现在三星的产品上,同样会促使智能手机领域走向更为先进、良好的发展道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