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兔兔发布2月份手机性能排行 华为系包揽前三名

【TechWeb报道】最近安兔兔公布了2月份性能榜单,这份榜单当中只有Android阵营手机,前十名主要是国内手机品牌,只有三星Note 8勉强挤到了第十名的位置,钱救命都是国内品牌。

QQ图片20180314104959

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华为系品牌包揽了前三名,分别是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以及荣耀V10,而原来佼佼者的一加5和一加5T被挤落到第四第五名的位置。第六和第七名是来自努比亚的Z17系列手机,而小米6和小米MIX2取得了第九名和第十名的成绩。

不过这份成绩单恐怕很快会要改写,因为2月份市售的手机当中高端产品依然骁龙835为主,而华为已经发布了麒麟970处理器,在性能上抢占了一点先机,实际上面对麒麟970的对手,主要是三星Exynos 9810和高通骁龙845,这两款处理器都是三星代工生产的,而且产品刚刚发布,还没有完全上市销售。

预计三月份大批量使用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会从新进入前排,毕竟从这个表单上看,麒麟970与高通公司上一代骁龙835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而骁龙845显然比上一代处理器要高出一大截。

尽管华为还有P20,但由于处理器限制,恐怕性能方面不会比小米MIX 2S、三星S9系列等产品更高。按照此前的曝光小米MIX 2S的安兔兔跑分已经超过了27万分,象征着骁龙845的实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