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新机现身GeekBench 全面屏定位中端

在今年的MWC上,华硕一连推出三款手机,分别是ZenFone 5Z、ZenFone 5和ZenFone 5 Lite。如果你认为这三款手机是该系列全部的话,那你就太天真了,因为还有一款新机尚未发布,那就是ZenFone 5 Max。

近日,有外媒报道,一款型号为X00QD的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该机便是ZenFone 5 Max。从跑分网站Geekbench上曝光的跑分可见,华硕ZenFone 5 Max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1518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5386分,跑分成绩在中高端机型中还是很不错的。

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5 Max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基于三星14nm工艺制造,其最大的卖点是引入了此前仅在骁龙800系列旗舰平台中才有的功能模块和技术,配备4GB内存,运行安卓8.0系统。采用5.7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保留了3.5mm耳机孔,并配备了Type-C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华硕ZenFone 5 Max已经获得了Wi-Fi认证,相信距离真正发布时间不会太远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