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5Plus/红米Note 5A墨西哥发布:1200元起售

3月14日,小米在墨西哥发布了红米5 Plus和红米Note 5A两款产品。

红米5 Plus/红米Note 5A墨西哥发布:1200元起售

外观方面,红米5 Plus采用了5.99英寸圆角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提供金色、黑色和浅蓝色三种配色。

红米Note 5A采用对称式设计,手机正面按键、听筒、摄像头、感光器等部件分布在一条中轴线的两侧。机身重150克,塑料机身,采用仿金属设计,拥有铂银灰、香槟金两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红米5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4000mAh大电池。

红米Note 5A采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25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存储,拥有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80mAh。

售价方面,红米5 Plus(3GB+32GB)价格是4599墨西哥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红米Note 5A(2GB+16GB)价格是3499墨西哥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两款产品将于3月23日正式开售。

红米5 Plus/红米Note 5A墨西哥发布:1200元起售

红米5 Plus/红米Note 5A墨西哥发布:1200元起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