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1代言星团正式公布:彭于晏 鹿晗 周冬雨 王嘉尔

【TechWeb报道】vivo将于3月18日在乌镇发布本年度的重磅新品vivo X21旗舰手机。该机将采用“刘海”异形屏设计,AI智能引擎技术和屏下指纹技术加持,让人非常期待。

图片1

而对于vivo手机来说,之前的彭于晏、周冬雨、鹿晗三位代言人带来了相当高的人气。今天vivo的时尚明星代言团也正式揭晓,除了以上的三位,还有王嘉尔。其中鹿晗和周冬雨为vivo代言人,彭于晏为X21大中华区代言人,王嘉尔为vivo音乐先声。vivo的这四位代言人,在国内外都有着超高的人气,相信会让vivo X21人气再次爆棚。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vivo X21将会采用比iPhone X更小的“刘海”,配合更窄的边框,让屏占比进一步提高,相信在视觉上也会带给用户更加震撼的体验。3月18日我们和vivo X21一起乌镇见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