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正式宣布WWDC 2018大会日期: 6月4日正式开幕

【TechWeb】了解苹果的小伙伴都清楚,苹果每年都会有两场盛大的发布会,一个是每年9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这个发布会上一般苹果将会发布新款的iPhone和其他硬件产品。而在每年6月份,也是苹果召开WWDC的日子,苹果会在这个发布会上发布各种设备的全新系统,同时也会给全球的开发者内测的机会及帮助。

图片10

今天苹果终于正式公布了今年WWDC 2018的正式日期:6月4日(北京时间为6月5日凌晨1点)。地点位于加州圣何塞,这也是苹果WWDC连续第二年在该地点举办。在此次WWDC上,预计将会发布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和tvOS 12。

6月4日-8日,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内利会议中心将会迎来全世界的苹果开发者们,苹果对此也表示:“6月4 - 8日,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当技术与创造力碰撞在一起时,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意变成现实。今年夏天,我们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有才华的人加入我们,并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

另外,TechWeb之前曾说苹果将于3月份发布全新的Macbook Air机型,如果在3月官网没有更新产品线,那么苹果很有可能把这款硬件保留到了WWDC上,届时将会在WWDC现场发布。另外,具备了Face Id的全新iPad Pro也有可能一同亮相。果粉们不妨期待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