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官方放出R15拍照样张 支持人像光效

【TechWeb报道】OPPO已经公布了R15手机的消息,本月中旬他们会集中公开一部分新手机的特性,但产品正式发布要等到月底了。不过最近OPPO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展示了这款手机的部分特征,其中人像光效让人印象深刻。

QQ图片20180315085316

QQ图片20180315085319

这次OPPO放出的样张主要是都是R15梦境版拍摄的,从照片的效果看,有类似iPhone X的人像光效模式,官方表示光效模式不是简单的调色,而是通过3D人像打光,拍摄出具有专业光影效果的照片。

官方展示的光效包括了胶片光、轮廓光、影调光、自然光、双色光等,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效果。

现在还不知道R15手机的具体配置,不过按照现有曝光,会采用刘海屏幕设计,屏幕占比在R11s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另外有可能首次搭配联发科P60处理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