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7曝光 :500万前置摄像头+刘海屏

【TechWeb报道】目前一款OPPO新机F7的宣传海报在网上曝光,从海报来看,OPPO F7将搭载25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同时采用了“刘海屏”+全面屏设计,猛一看去和iPhone X非常相似。

图片4

该机除了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外,在海报中还强调了其人工智能美拍功能。号称通过AI技术可以拍摄“真正”的你。相比上一代OPPO F5的“AI美颜”功能,F7应该会采用更加升级的智能系统和算法来调节照片。

OPPO F7采用了6.2英寸的FHD+显示屏,在拍照功能方面除了人工智能美颜算法外,还具备了实时HDR、增强美颜模式和AR贴纸等功能。另外,OPPO F7还保留了3.5mm耳机口。

该机将于3月28日到30日在印度上市,售价和详细配置还没有曝光。目前也不清楚这款新机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