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5新特性支持前置自拍背景虚化 雷军亲自点赞

【TechWeb报道】红米Note 5将于明天(3月16日)在北京发布。这款手机就是此前小米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该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具备了后置双摄,可以带来惊艳的拍照效果,在印度的口碑也是相当不错。近期雷军频频为红米Note 5宣传造势,今天这款手机又曝光了全新特性,前置自拍支持背景虚化效果。

图片9

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表示,前置人像模式,基于AI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精准的边缘抠图和自然的虚化效果。红米Note 5作为一款千元机,在颜值方面有全面屏加持,性能方面也采用了比骁龙630提升了40%的骁龙636处理器。可以说非常值得期待。

红米Note 5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四角圆润。背部采用了金属+塑料材质并未三段式设计。后置双摄采用了竖排排列,指纹识别传感器位于背部中央偏上的位置。

图片10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采用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CPU性能比骁龙630提升了40%。运存组合方面有4/6GB+64GB可选。该机采用了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整机采用了金属质感设计,同时背部双摄和iPhone X类似,采用了竖排双摄方案。指纹识别后置,电池容量为4000mAh。颜色方面有蓝色、黑色、金色和玫瑰金四种配色可选。

TechWeb在这几天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关于该机的新闻。明天的发布会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第一手资讯,欢迎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