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员工使用iPhone 雷军是这么说的

【TechWeb报道】对于很多的手机厂商而言,让员工使用该厂商品牌的手机设备有着硬性的要求。对于企业而言,他们认为这不仅仅是对于企业自身的尊重,也是提高团队凝聚力的一个举措。所以对于国内手机厂商来说,员工使用自家手机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图片13

日前,有主持人在小米公司内部看到很多员工使用iPhone手机,而并非小米自家的小米手机。于是就这个问题询问了雷军的想法。

图片14

雷军表示,不得不承认目前苹果手机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小米不会限制员工的生活自由,即使小米有一天做到了iPhone的高度,也不会强制要求员工使用小米手机。另外雷军也表示,员工使用iPhone不只是小米一家的现场,而是国内手机厂商一贯的现象。所以想要避免这个问题,就必须将国产手机做强做大。

对此你怎么看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