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5即将发布:全面屏设计+骁龙636处理器

【TechWeb报道】没有意外的话,小米旗下的红米Note 5手机会在今天正式发布,也就是3月16日登场与我们见面。今天网络上已经出现了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和配置信息,甚至真机谍照也出现了,而且非常清楚。

QQ图片20180316085045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手机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设计,使用了18:9全面屏设计,不过整体屏幕占比远不如小米MIX系列那么高,边缘还是比较宽的。后置金属后壳设计,应该是三段金属,中间主要部分是金属材质,顶部和底部使用塑料材质,这样是为了降低成本同时保证信号强度。

QQ图片20180316085048

后置双摄像头,纵向排列,LED闪光灯在摄像头中间,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使用Micro-USB接口,底部有3.5mm耳机接口。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会使用5.99英寸2160×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置最高6GB RAM存储,还有4GB版本。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会成为骁龙636处理器首发。电池容量为4000mAh。

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具备AI双摄,尤其是夜间拍照性能比之前产品有一定提升,但及具体摄像头性能如何,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露。预计国行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起步,还是有不错性价比的。

有趣的是这款手机与即将发布的魅蓝E3形成了直接的竞争,不仅配置相似,而且产品价格定位也比较相似,或许手机市场千元出头档位将会掀起一轮新的争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