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屏新机!HTC U12+外形/配置曝光:骁龙845+前后双摄

新春餐叙活动中,HTC今年定调为“因为坚持,所以灿烂”,看来是要笃定地继续推进手机和VR两项业务。

爆料大神evleaks分享了新机U12+的相关资料, 代号Imagine,要等到5月份才能登场了

HTC全面屏新机U12+外形/配置全曝光:骁龙845+前后双摄

evleaks给出的U12+渲染图

据介绍,U12可能不会存在,因为全面屏趋势的当下和每年寥寥数款手机的定位,让HTC收紧战略重心,选择专注一款大尺寸全面屏,对手锁定Galaxy S9+、华为Mate 10 Pro等。

配置方面,U12+拥有6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WQHD+,双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同U11 eyes)。额头的宽度非常窄,但不是刘海屏。

内部方面,U12+搭载骁龙845芯片,标配6GB RAM,提供64GB和128GB存储选择,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3420mAh。

背部使用了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平行双摄,后指纹,风格排布有点类似LG的V30/G6。

另外,HTC在U11/U11+上引入并被沿用到Pixel 2的Edge Sense(智感一握)得到升级为第二代,目前在U11+上已经支持了截屏、锁屏等自定义功能。

HTC全面屏新机U12+外形/配置全曝光:骁龙845+前后双摄

最后,evleaks提到,HTC在2018年还准备中低端全面屏产品,包括代号Breeze的Desire 12和Breeze+的Desire 12+,使用联发科芯片,2+16GB存储,2730mAh等。

当然,按照此前HTC社区知名ROM作者的可靠消息,U12+会预装Android 8.0系统、支持IP68防水、加入面部解锁等。

HTC全面屏新机U12+外形/配置全曝光:骁龙845+前后双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