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发布红米新机 李楠坐不住自曝魅蓝E3标配6GB运存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小米今日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 5手机,号称千元机里的拍照专家,同时首发骁龙636处理器。现在最新消息,魅族李楠一直对友商冷嘲热讽,硬件素质跟魅蓝Note6一样,必须搭配6GB才是满血状态。

1

据消息了解,魅族李楠在微博对今天红米Note 5发布做了点评,并称:"硬件素质跟魅蓝Note 6一样,但我们后摄还有虹软最值钱的多帧降噪、HDR算法。另外,骁龙636必须搭配6GB才是满血状态,否则都是残血。所以魅蓝E3笔哎配6GB运存。"看来这次不只是冷嘲热讽的,确实红米Note 5确实性能上比印度版降低了,比印度版便宜100元而已,印度版前置2000万像素,而国行版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还顺便曝光了魅蓝E3将会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还标配6GB运存起步。

综合之前信息,魅蓝E3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起步,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与小米MIX 2S同款索尼IMX363传感器),内置33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

2

最后,小米近日发布了红米新机,魅族李楠确实坐不住了,怼喷了友商新机的配置,同时对接下来魅蓝E3发布的非常有信心,并且拍照会更好。不过红米Note 5售价1099元起,而魅蓝E3显然可能会贵些,预计2099元。各位网友,如果以性价比你们会选择哪家产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