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屏双摄AI加成 2018全面颠覆的千元机新品推荐

【TechWeb报道】时值2018年春季,智能手机市场,尤其是千元机领域,亦如这个变革的年代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在旗舰机上驰骋的诸如全面屏、双摄、AI等高端功能,如今已然在千元级领域全面开花。其中又以近期发布的新品为甚。再加上千元级一直以来又都独得学生朋友们的恩宠,今日,我们就来为您推荐几款近期非常值得入手的新机,学生党们有福了。

荣耀畅玩7C

3月12日,荣耀在京召开春季发布会,带来了全新手机产品—荣耀畅玩7C,该机售价899元起,具有人脸识别、双摄美拍、三卡槽等特色功能。

图片1

荣耀畅玩7C搭载了一块5.99英寸18:9 IPS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覆盖了一块2.5D玻璃,配备14nm工艺高通骁龙450 1.8GHz八核处理器(Adreno 506),3+32GB,4+64GB内存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8.0系统。

在机身手感方面,荣耀畅玩7C采用了360度环形对称式中框设计,上下左右弧度相同,通过NURBS建模模拟复杂的手感握持,为用户带来类似人体工学的贴手触感,为了让用户手感进一步升级,官方还额外对荣耀畅玩7C金属机身进行了170#锆喷砂处理,非常贴心,机身厚度仅为7.8mm。该机有幻夜黑、极光蓝、铂光金、魅焰红四种色彩供用户选择。

荣耀畅玩7C具备人脸识别功能,支持1024组特征点检测,可以精密识别用户脸部,并有TrustZone本地安全加密,官方号称该功能增加了7000万元研发成本。

在拍照方面,荣耀畅玩7C后置采用13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大光圈背景虚化,在暗光自拍方面采用800万智能柔光灯自拍,柔光灯支持自动两档调节和手动三档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畅玩7C配备了3个独立卡槽,可以放置2张SIM卡和1张存储卡,这让用户在实现双卡双待的情况下,还能对机身储存实现自由拓展。

红米Note5

3月16日,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千元拍照专家红米Note 5。红米Note 5国内首次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拍照达到了旗舰级水准。主摄像头拥有1.4μm超大单位像素,并支持人像模式和AI美颜。3月20日1099元起售。

图片2

该机配备了后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Dual PD双核对焦可以带来快速而准确的对焦技术。1.4μm超大像素可以让暗光拍照更为清晰。1300万前置摄像头在自拍时可以带来基于AI算法的背景虚化效果。前置HDR和柔光灯设计让这款千元拍照大师具备了相当不错的前置自拍效果,就算是逆光拍摄也可以很清晰。

红米Note 5的AI智能美颜技术可以针对人脸进行区域化的美颜优化,根据不同脸部区域进行不同的美化策略。譬如T型区的去油光效果、全脸祛痘效果和智能隆鼻技术优化自然。AI美颜技术在前置和后置人像模式上同时采用。

另外,红米Note 5具备了AI人脸解锁功能,识别速度快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安全性。搭载MIUI 9为小米全面屏智能机设计的全局手势操作,在使用中也会得到非常不错的体验。

魅蓝S6

魅蓝S6是今年1月17日魅族发布的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主打全面屏、高颜值等特性。外观方面,魅蓝S6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经典小圆圈虚拟Home键回归,背面则采用一刀切隐藏式简约U型天线设计,并首创侧面指纹设计,颜值在千元机中十分出众。

图片3

魅蓝S6采用5.7英寸18:9圆角全面屏,1440*720p分辨率,搭载三星猎户座7872处理器辅以3GB运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内置3000mAh的电池,支持峰值功率18W的高速快充。魅蓝S6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模块,可以快速实现解锁、支付,同时也节省了手机正面空间,让机身屏占比更高,手机观感更好。

魅蓝S6搭载的是三星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加上PDAF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实现最快0.1秒对焦,拍照更快更清晰。前置800万像素同样来自三星,拥有Face AE面部亮度智能增强功能,自拍成像也非常给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