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ZenFone 5 Lite在台公布 售价2152元左右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消息称华硕已经准备好了ZenFone 5系列手机,现在他们已经在台湾正式公布了ZenFone 5 Lite并且表示已经开始发售了。不过现在并没有现货,预计3月22日才能开始出货,也就是说已经付款的人最早要等到当天才能体验到。

1

不过这仅仅是针对台湾地区用户的,大陆发售和上市日期并没有确定。ZenFone 5 Lite在台湾的价格为99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152元左右。预计晚一些会在大陆发布,价格应该也不会相差太多。

2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630处理器,采用4+64GB存储方案,配备了6英寸18:9屏幕,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部分是最大的亮点。

如果仅仅从价格上看,国内红米Note 5和即将发布的魅蓝E3都有很强的竞争优势。他们不仅有更强大的处理器,而且价格也更便宜,但华硕ZenFone 5 Lite的摄像头在同级别产品当中还是比较高的,算是有自己的特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