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7或搭载LCD屏幕:出于成本控制考虑

【TechWeb报道】也许是LG对于自家手机业务在市场地位已经有了充分认知,对还未发布的2018年旗舰手机LG G7似乎用“将就”的态度去打造,官方试图在硬件上削减配置以此来控制成本,比如G7在屏幕上,就不会采用OLED屏。

LG G7取而代之的是配备LCD屏幕,这两者主要有哪些差别呢?采用了OLED屏幕的设备,色彩显示效果不再过于鲜艳,在响应速度上,OLED屏幕会比LCD更快,这样能给消费者带来操作更服帖的体验。

523320_b2dd4

这样来看,在用户体验上,OLED明显是强于LCD屏幕,LG G7如果真的搭载LCD屏,那么这台手机真的就有被用户吐槽的点存在。

但据消息透露,LG G7拟采用的MLCD+面板是其子公司LG Display研发的新产品,比传统的LCD屏幕省电许多,预期能降低35%的功耗。这看上去也是G7

作为消费者,你会偏向于购买的手机搭载OLED屏幕还是LCD屏幕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