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3线下预售海报曝光 售价2299元

【TechWeb报道】3月20日消息,近日有关魅蓝E3手机曝光不断,已经确实标配6GB运存起步,并且也是专注拍照手机。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发现了卖场曝光了魅蓝E3线下预售价格,预售价为2299元。

点击查看:魅蓝E3配置大曝光 将与红米Note 5叫板

QQ图片20180320083616

据消息了解,之前魅族李楠冷嘲热讽了红米Note 5手机,硬件素质跟魅蓝Note6一样,必须搭配6GB才是满血状态。据网友曝光了魅蓝E3手机的线下预售价格,并且魅蓝E3熊本熊定制版在3月21日发布。

魅蓝E3采用5.99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起步,最高提供128G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与小米MIX 2S同款索尼IMX363传感器),内置33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

最后,这款手机除了性能6GB起步,但也专注拍照,预售价格达到了2299元,如果这个价格是最终价的话,那么将会比上一代更贵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3月21日发布会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