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博叫板红米Note 5 联想高性价比新机S5今日发布

【TechWeb报道】前不久联想手机部分的掌门人常程在自己的微博上@小米雷军,针对红米Note 5手机进行了评价,暗示联想3月20日发布的产品在颜值和性能上将挑战红米Note 5。其实关于这款手机已经有了比较可靠的传闻,就是联想S5手机,如此看来应该是一台千元级别的产品。

2

常程曾经主导过ZUK品牌并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但由于联想本身的调整,最终所有手机业务都集中到Moto品牌上面。现在联想打算从新开启自有品牌,让联想手机从沉默中爆发,凭借的就是这款联想S5。

按照此前的曝光,这款手机的型号为K520,使用了5.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是标准的18:9屏幕,也就是说联想新手机也将会使用全面屏设计。

处理器方面使用了八核心2.0GHz处理器,不过并没有透露是哪一款处理器。有3GB和4GB不同存储选择,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指纹识别和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ZUI系统。

1

另外,这款手机曾经使用了“给你一双眼睛带你认知更加清晰的世界”的宣传语,预计采用双摄像头方案。不过个人分析,这款手机的配置恐怕不会完全超过红米Note 5,最有优势的地方可能就是价格,既然是主打性价比,或许在价格上有很大的惊喜,毕竟此前联想的乐檬系列和黄金斗士系列都曾经以高性价比吸引用户,不排除S5也有不错的定价。至于产品究竟如何,下午将揭开分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