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5对比红米 5 Plus:外观性能篇

 

【TechWeb评测】红米在2018年3月16日于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千元拍照专家红米Note 5,此款新机主打的特点是超强拍照能力和长续航。作为一款首发骁龙636处理器的新机,红米Note 5除了具备了不错的性能外,其AI双摄模组也可以带来出众的拍照体验。这就不免让人想到了红米在去年年底发布的红米5 Plus。相比红米5 Plus,红米Note 5除了采用了全新的处理器和双摄方案外,还有什么进步的地方呢?本期TechWeb 就为大家带来这两款手机的对比评测。这次我们主要从外观和性能方面来对比下两者的区别,摄像拍照方面我们会在下一期单独拿出来讨论。

红米Note 5对比红米5 Plus:外观性能篇305

在对比之前,TechWeb为大家制作了一份红米Note 5和红米5 Plus的参数对比,我们可以直观地从图表中看到两者在外观尺寸、配置信息等方面的区别。

红米Note 5对比红米5 Plus:外观性能篇386

外观对比

首先我们来看看外观。从外观来看,两者采用了几乎相似的设计风格,同样都是5.99英寸的屏幕和18:9的屏宽比全面屏设计。从正面看上去,你几乎区分不出来哪款是红米Note 5,哪款是红米5 Plus。其实这样的设计可以理解,毕竟我们不能对于千元机要求的过多,正面常规设计+背部金属机身+三段式设计基本上就是千元机的标配,具备了不错的续航和使用体验才是一款千元机真正的价值。

红米Note 5对比红米5 Plus:外观性能篇581

从机身正面来看,两款手机尽在上方前置摄像头处略有区别。红米5 Plus的设计为听筒左侧有两枚传感器,右侧为前置摄像头,红米Note 5则相反。仔细看去,红米Note 5的前置摄像头相比红米5 Plus更大,因为带来的具备前置背景虚化的的这颗摄像头在拍照效果上也进行了提升。

红米Note 5对比红米5 Plus:外观性能篇72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