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1屏幕指纹版评测:90%屏占比 上半年次旗舰爆款!

 

3、充电测试

vivo X21标配一个9V2A快充头,充电测试从5%开始,总计耗时80分钟充满。

vivo X21屏幕指纹版评测:多的不单是刘海 少的不仅是指纹

↑↑↑链接Wi-Fi,不插卡,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1仅用30分钟就充入了55%,半小时过半。

不过可惜的是vivo X21依然采用了Micro-USB接口,并没有使用Type-C接口。

七、总结:多出的不只“刘海” 减少的亦不单指纹

相信大家都能感觉到,vivo X21相比vivo X20,尽管型号只多出了1个数字,但带来的改变确远远要超过这个1所能涵盖的范围。

vivo X21身上搭载了异形全面屏,带来的不仅仅是小小的“刘海”,它也带来了全新的19:9全面屏、90.3%的超高屏占比,出色的视觉观感、P3广色域丰富的色彩表现,甚至是新一代《王者荣耀》的物理“外挂”。

随着屏幕而来还有更加黑科技的屏下指纹识别,配合面部识别功能,为vivo X21屏幕指纹版减少了背部的机身开孔,但减少的也不单单是一个开孔而已。

vivo X21屏幕指纹版评测:多的不单是刘海 少的不仅是指纹

完整的前后双玻璃机身,外加3D四曲面的机身工艺,为vivo X21带来了一个让人念念不忘的胴体。这真的是只有在上手摸到的那一瞬间,才能心灵相通感触。

至于骁龙660的表现也是相当稳定,14万跑分,标准的次旗舰性能,不过不知道新增的AI学习功能,能否在日后的使用中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总的来说, vivo X21的表现是相当出色,完全不逊于前辈vivo X20,毫无疑问它就是今年上半年3000元价位最出色的选择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