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距离“真全面屏”更近了一步 锤子新机坚果2再曝光

【TechWeb报道】早先老罗曾高调宣布,锤子今年将会在鸟巢召开一场史无前例,盛况空前的新品发布会,但在3月手机发布会扎堆的大潮中,我们并没有看到锤子的身影。

1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锤子旗下代号“奥斯卡”的新机将在一个月之内上市,而根据媒体预测,这极有可能是锤子即将推出的坚果系列新品-坚果2。

根据之前所盛传的信息,坚果2在屏幕设计上会与小米MIX类似,底部保留了实体指纹识别按键,而其他三边则为无边框设计。

2

在其他配置方面,坚果2还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内置3000mAh电池并后置双摄拍照功能。起售价应该还是在1599元左右。

不过,以坚果2的体量,想要登陆鸟巢还是不太可能的,真正想要在鸟巢听相声,最快恐怕也要到5月份了。而到那时随着老罗一起亮相鸟巢的,恐怕还有锤粉们期盼了太久的Smartisan T系列新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