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5值得买吗 红米Note5参数配置一览

红米Note5值得买吗,红米Note5参数配置一览。3月16日下午,小米正式在北京发布了新款千元机——红米Note5,雷军称之为“千元水桶机”。

它不仅配备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还有AI双摄、支持快充等,另外首发高通骁龙636中端处理器,性能上也没有短板。那么,红米Note5值得买吗,竞争力如何呢?

1

首先来看一下红米Note5参数配置、价格版本等信息,具体如下。

红米Note5参数配置

1

红米5Plus

在国产手机机中,小米红米系列凭借高性价比、大品牌、成熟的MIUI系统等特点,堪称千元机霸主。而红米Note5提供3+32GB、4+64GB、6+64GB,三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1099元、1399元、1699元,在目前千元全面屏、双摄手机中,依然延续了高性价比特性。

2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5并非是国内首发,它早在一个月之前的2月14日在印度首发,相当于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5 Pro版本,2月22日印度开售,首发创造了3分钟30万部秒售罄”的成绩,创造了印度手机市场销售记录,而随后几轮的发售也基本是“秒售罄”节奏,俨然也是印度市场的爆款产品。

3

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5和Note5 Pro

印度版的红米Note5 Pro也就是国行版的红米Note5,提供4+64GB、6+64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3999卢币(1384元人民币)和16999卢币(1656元人民币),与国行版红米Note5同版本相比,价格差不多,甚至国行版还显得略贵一些,不过国行版双摄加之AI支持,拍照上显得更具卖点。

大家看完了红米Note5的新机介绍,有什么感受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