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春季发布会要来了!iPhone SE2只是惊喜之一

 

根据外媒BGR爆料,苹果正打算更新iPhone SE,推出一款全面屏版本的小屏手机——iPhone SE 2。外观方面,iPhone SE 2将与iPhone X类似,都采用“刘海”的设计,由此可见iPhone SE 2也将搭载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

iPhone SE 2真机图(图源:9to5Mac)iPhone SE 2真机图(图源:9to5Mac)

此外,根据网络上流出的谍照可以发现,iPhone SE 2的背部也采用了竖置双摄,考虑到竖置双摄的用途,看来iPhone SE 2也有望搭载AR功能。

由于是尺寸较小,外观方面,iPhone SE 2不用做的圆滑、轻薄,所以整体上,无论是按键布局还是设计语言,iPhone SE 2都与iPhone SE相差无几。

配备苹果笔的低配版iPad

由于发布会邀请函出现了Apple Pencil的笔触,再加上该发布会主要面向教育市场。所以此次发布会上,苹果极有可能发布一款配备Apple Pencil,面向师生的低价版iPad。

Apple Pencil(图源:heise)Apple Pencil(图源:heise)

据了解,新版iPad定位入门级平板,屏幕为9.7英寸,将配备Apple Pencil手写笔,并且将会加入全新配色,与iPhone 8的“腮红金”类似。

价格上,由于面向教育市场,所以新版iPad价格不会太高,大约259美元左右起售,并且有可能会针对学生群体推出专门的优惠购机政策。

全面屏iPad全面屏iPad

遗憾的是,这款iPad并不会采用流传已久的全面屏设计。因为“全面屏”算的上是iPad的一次重大更新,推出后价格肯定不低,和教育市场的“低价”是相违的。

不过期待全面屏版iPad的朋友也不必感到遗憾,据Rosenblatt分析师透露,全面屏的iPad Pro将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2018上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