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3发布会看点汇总:或是最贵的魅蓝手机

 

魅蓝E3发布会看点汇总:或是最贵的魅蓝手机 !魅蓝将会在3月21日于北京发布第二款全面屏手机魅蓝E3,从发布会邀请函可以看到魅蓝E3将会拥有非常出色的配置,魅蓝E3将会打造成“年轻人的热血装备”。现在已经有不少魅蓝E3的信息曝光,包括可能推出定制版,魅蓝E3的售价高达2299元,或许魅蓝E3将会成为最贵的魅蓝手机,下面我们就来整理一下这些信息,看一下魅蓝E3发布会究竟有什么看点。

6GB大内存+高性能处理器

▲魅蓝E3或配6GB大内存 

▲魅蓝E3或配6GB大内存

根据有关消息人士指出,魅蓝E3将会配备6GB大内存和使用高通骁龙636或者联发科P60处理器。魅蓝S6上首次采用了A73架构的CPU,魅蓝E3将会延续高性能的卖点,使用高通骁龙636或者联发科P60处理器,早前李楠表示魅蓝E3将会大核心设计的处理器,让手机吃鸡更流畅,这也真实之前的传言,究竟是使用高通骁龙636还是联发科P60处理器还有待发布会上公布。另外,李楠也表示魅蓝E3使用6GB大内存才能更好发挥处理器的性能,如果魅蓝E3使用6GB大内存,那么魅蓝E3就是第一台配备6GB大内存的魅蓝手机。

魅蓝E3拥有4种配色:

▲魅蓝E3拥有4种配色: 

▲魅蓝E3拥有4种配色:

魅蓝手机一直拥有非常多的颜色选择,而这次魅蓝E3将会拥有4种配色,除了常见的黑色和蓝色配色外,还加入了绿色和红色的配置,让魅蓝E3配色更为时尚。另外,魅蓝E3将会采用5.99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也是时下流行的全面屏配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