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配置信息泄露:8GB+256GB组合

【TechWeb报道】“为发烧而生”一直是米粉对小米的印象,虽然近几年各大手机厂商都一起推动手机迈向发烧,但小米一直没有甘于人后。这不3月27日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2S,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发烧旗舰,因为网友有图有真相晒出了一张谍照。

1524147 (2)

根据微博网友@熊本科技曝光的谍照中显示,小米MIX 2S采用新一代全面屏3.0设计,雷军之前晒出吴亦凡手持小米小米MIX 2S定妆照可以看出端倪,MIX 2S似乎已经把前代上额边框区块做到了更加收窄的效果,从视觉上顶部给人一种无边框的感觉。

1524146 (1)

说到小米MIX 2S手机配置,谍照中也写的很清楚:它配备5.99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45旗舰移动平台,并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还搭载4轴光学防抖相机,支持6模43频全球频段。这个配置应该是小米MIX 2S顶配级别的,可能会是黑色陶瓷尊享版,价格是否会突破4K,值得期待。

关于小米MIX 2S更多信息,官方在下周就会一起为我们揭晓了,这款手机究竟还有哪些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