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4月发布会除了手机还有新产品发布?优点科技全新产品将亮相

【TechWeb报道】今天锤子正式发布了邀请函,将于4月9日在北京召开锤子科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锤子在去年坚果Pro 2的发布会现场除了手机,也为我们带来了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等全新的智能产品。在下个月即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已经确定也会有新的智能产品一起发布。

26

今天前荣耀掌门人、前酷派集团CEO刘江峰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优点科技智能锁系列新品将在4月6日锤子科技2018春季发布会上发布。能够随锤子的发布会一起发布新品,相信优点科技这款智能锁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优点科技是刘江峰与中国智能门锁领导品牌凯迪仕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公司,凯迪仕是传统锁具企业,拥有几十年的制锁经验,在国内智能锁行业的市场份额相当高。优点科技的这款全新智能锁产品也让人十分期待。所以这次优点科技很有可能作为第三方产品在锤子的官网进行销售。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锁设备很有多,小米众筹平台和360都发布过自家的智能门锁设备。究竟优点科技的智能锁具备了什么全新功能,我们不妨等到4月的发布会上一探究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