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E3手机发布 骁龙636处理器配6GB超大内存

【TechWeb报道】3月21日下午,魅蓝在北京发布了魅蓝E3手机,官方将这款手机定位为旗舰产品,但这并不是从整个行业角度出发的旗舰,而是针对国内最普通消费者的手机,主要针对国内消费者的最广大消费者收入还不是很高的情况。

使用5.99英寸18:9屏幕,握持感觉和此前5.5英寸手机相似。色域达到了83%NTSC,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后壳使用了一个118.5度的角度,微调了整体的手感。摄像头使用了一体化火山口设计,进过了纳米注塑工艺处理。机身厚度只有7.6mm。

30

这款手机具备磨砂黑、香槟金和丹青三种配色,其中丹青的配色比价特殊,电源键是红色的,与众不同。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公司的骁龙636处理器,CPU部分比上一代提升了50%,该处理器使用14nm工艺打造,主频为1.8GHz。使用Adreno 509图形处理器,比之前性能提升了40%以上。魅蓝E3全系标配6GB RAM LPDDR4X双通道存储,并不像其他手机品牌那样提供了低存储版本,而在主要存储上提供了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双4G网络。

31

在魅蓝Note 6上手机上使用了IMX362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有很好的表现。这个传感器在魅蓝E3上得以保留,但另一个摄像头提升到了IMX350,具备2000万像素。两个组合实现了1.8X光学变焦,通过算法和图像处理技术,实现了2.5X无损变焦功能。使用了虹软算法的背景虚化功能。

使用了3360mAh容量电池,拥有6个小时连续视频在线播放时间,86个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以及接近6个小时的“吃鸡”游戏时间。这mCharge快速充电在保持了20W前提下,定制了新的充电芯片,提升了充电效率,降低了发热量和提高安全性。

32

保留了侧面指纹识别功能,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功能,小圆点Home按键和屏幕压感触摸算法都得到保留。另外导航栏可以隐藏了。

价格方面,64GB版本的价格为1799元,128GB版本的价格为1999元。3月31日线上和线下同步发售。j20定制版版1999元,典藏版价格2499元(限量2000套),预计4月9日发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