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 Pro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搭载麒麟970处理器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近日有关华为P20 Pro从外观到配置信息曝光到没有了悬念,但细节上还是有看点的。现在最新消息,华为P20 Pro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确认搭载了新麒麟970处理器,性能与Mate 10持平。

1

据消息了解,通过Geekbench跑分网站数据库发现的华为P20 Pro来看,华为P20 Pro内置6GB内存,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运行Android 8.1系统。单核得分1321分,多核得分6729分,基本可以说与Mate 10性能打个平手。但相对其他品牌旗舰跑分比较,华为P20 Pro还是得继续努力。

2

综合之前爆料,华为P20 Pro采用6.1英寸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后置三摄系统由一组40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2000万像素(单色)镜头组成,拥有5倍无损变焦范围,广角镜头的光圈范围也支持从从f/1.6到f/2.4的两档调节。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采用了Tybe USB-C3.1接口,支持快充。支持前置Home+指纹识别,支持蓝牙4.2技术和NFC功能。

3

最后,华为P20 Pro除了酷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渐变色的玻璃机身玩的非常时尚,在性能上P20 Pro几乎确定是6GB起步。有外媒剧透欧版已经达到了899欧元,预计国内将达到6000以上。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