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45遭吐槽!联想常程:今年看好P60 期待明年骁龙855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联想经过一年后,再次启动原有的ZUK团队打磨了联想手机,昨日正式发布了联想S5手机,主打全面屏千元机系列。现在最新消息,联想常程吐槽骁龙845移动平台,力挺联发科P60处理器。

1

据消息了解,联想常程发布微博称:"明白当年为啥选高通801木选810,就能预测骁龙845的命运。平台性能已经远远超过需求的情况下 还一味追求,这和砍伐树木做成一次性筷子本质一样。性能之外的新体验,包括功耗/AI/更合适的而不只是更新的相机架构/双平台...,包括5G。这些都是笑脸855改变游戏规则的时刻。"吐槽完骁龙845移动平台,又开始力推联发科P60不错。再次又反转说了一句"明年坐观骁龙855。"

2

如果按照联想常程意思理解:"那么就是高通骁龙845不行,建议你们买联发科P60。"对于这样的说法,该条微博评论引发了一大波用户狂喷:"骁龙845有什么问题?",常总对这些网友进行反击:"高通骁龙845的BUG太多,至今只有三星能搞定,国内的走着瞧,坐看小米845如何那啥,骁龙630那就是个垃圾"。

最后,对于联想常程对骁龙845移动平台的不瞒,至今没有最终的结论,坐看小米MIX 2S旗舰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搞定到什么程度,只能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