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真机曝光:与华为Nova 3e全面屏相似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近日有关华为P20系列曝光非常的火爆,从外观细节到配置规格,真相已经接近90%。现在最新消息,来自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了华为P20真机,与华为Nova 3e全面屏相似,配备后置双徕卡镜头。

1

据消息了解,通过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的华为P20真机来看,看起来与昨日发布的华为Nova 3e全面屏机相似,屏幕略小一圈,边框更窄,刘海相对细小些,可以断定华为P20采用5.5英寸显示屏,机身额头刘海拥有前置摄像头、红外传感器、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其中红外传感器主要辅助完成辅助扫描识别人脸,提高人脸识别成功率。机身底部为Home键结合正面指纹识别,全面屏设计与市面上大部分异形全面屏一致。

2

综合之前消息,华为P20确定搭载最新基于台积电10nm制程工艺打造的麒麟97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起步,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两颗徕卡镜头,内置3320mAh电池容量,支持最高22.5W的Super Charge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 8.1优化的EMUI 8.0系统。

最后,如果华为P20真与华为Nova 3e设计相同的话,那么其实可以理解为性能上最大的区别,细节上无非就是更窄,人脸识别更精准些,为了保留用户习惯加入了前置式指纹识别方案。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