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陶瓷机身!小米MIX2S宣传图曝光:顶配版8GB+256GB内存组合

这个月小米将有两场新品发布会,一个是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 5,其已经上市开卖过了,而接下来这款才是他们放的大招,MIX2的升级版MIX2S。

搭载骁龙845 小米MIX 2S定妆照出炉:屏占喜人

从之前雷军公布的宣传照来看,小米MIX 2S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之前MIX2的风格,依然是三边近乎没有边框,而底部保留下巴的全面屏风格,视觉效果一点都比异形刘海屏手机差。

至于小米MIX2S的背部,官方还没有公布,但这会是它主要升级的一个地方,那就是要换上双摄镜头,而且会是竖排,当然指纹识别会在背部中间位置。

小米MIX2S宣传图曝光:顶配版8GB+256GB内存组合

小米MIX2S宣传图曝光:顶配版8GB+256GB内存组合

现在,网上又曝光了一张所谓小米MIX 2S的宣传图,看起来这应该是顶配版,比如屏幕是5.99英寸,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组合是8GB RAM+256GB存储空间,并且还是全陶瓷机身等,这样的组合下来,售价必然会翻过4000元。

当然了,小米MIX 2S普通版应该是这样,比如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同样后置双摄(传感器据说是索尼的IMX362)等,售价预计跟前作发布时保持一致。

搭载骁龙845 小米MIX 2S定妆照出炉:屏占喜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