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7宣传海报曝光 骁龙845处理器+刘海异形屏

【TechWeb报道】3月份是国内外厂商纷纷发布新机的月份,在今年MWC 2018上没有发布新机的LG,目前曝光了此前在MWC 2018上的宣传海报,也就是说LG打算于近日发布新机LG G7。

图片1

从宣传海报上看,LG G7将是一款采用了“刘海”异形屏设计的新机。底部依然保留了下吧,机身背后搭载了竖排双摄,同时双摄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该机的配置可以说非常不错,6英寸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3120x1440,屏宽比为19.5:9。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128GB运存组合。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另外,LG G7上也会使用V30S的AI相机功能,电池容量为3000mAh。目前该机的价格还暂不清楚,TechWeb会继续跟踪报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