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北美满意度第一:一加获PCMag选择奖

一加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国产手机中的一个“异类”,不将就的宗旨让一加铸造了多款广受好评的旗舰机型。除了在国内,一加手机在海外市场也是风生水起。此前一加就在海外获得了很多科技媒体的赞誉,以及各种奖项。

PC Mag2018年度读者选择奖

近日一加联合创始人之一Carl裴宇公布消息称“一加手机获得了”PC Mag2018年度读者选择奖,并且是北美智能手机客户满意度排名第一。PC Mag甚至给出了“在你换手机前,一定要了解下一加手机。”这样的高评价。毕竟物美价廉的旗舰机谁会不喜欢呢?

PC Mag是美国著名的IT杂志,也是全世界第一大IT媒体ZD集团的旗舰刊物,以产品和技术评测著称。它拥有目前IT媒体中最大的评测实验室。每年PC Magazine杂志都要进行近三十种产品的比较评测,涉及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扫描仪、打印机、交换机、服务器等多种IT产品,每次规模从10款到 40款产品不等。能够得到这样一家权威杂志的认可,足可见一加手机的优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