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光LG G7宣传海报:异形全面屏+骁龙845处理器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近日LG G7曝光不断,外观基本就这样了,配置采用旗舰,可惜LG已经退出中国市场。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提供了LG G7宣传海报,采用19.5:9异形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

1

据消息了解,通过外媒曝光的LG G7宣传海报图来看,宣传口号"Life is good when you play mods(模组让生活更美好)",主打ThinQ系列产品,并且意味着支持人工智能模块,可以连接LG智能家电所有产品。

宣传海报上剧透了LG G7外观设计,采用iPhone X相同的刘海设计,机身屏幕边缘非常的超窄,不过下巴依旧保留了LG原有的风格,整体屏占比差不多达到90%。机身背面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居中式竖排后置双摄镜头,下方为后置式指纹识别,机身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

配置规格方面,LG G7采用6.1英寸的19.5:9比例2K的FullVision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120x1440。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标配版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高配版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虹膜识别技术。

最后,LG G7手机是主打旗舰机型,不止带来了主流后置双摄,还带来了最高全面屏设计。由于LG推出国内市场,如果有兴趣的用户,智能等待发布之后可选择海淘方式。据说具体将在6月份上市,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