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V9海外发布:外观设计与X21基本一致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vivo本周一在乌镇发布了X21屏幕指纹识别,采用主流异形全面屏+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今年势必流行。现在最近消息,vivo在海外发布了V9新机,与vivo X21外观设计基本一致。

s_08cffa985d4e46bca1dd4d2778a72a64

据消息了解,vivo在海外发布了vivo V9异形全面屏新机,从图上看与vivo X21设计没有区别,看来V9就是海外版的X21。采用19:9比例异形全面屏,刘海内置听筒、前置摄像头以及红外感应器,屏占比达到了90.3%,可以说是海外目前最高。机身背面采用类似iPhone X相同的竖排后置双摄镜头以及单闪光灯,整体背面3D弧面玻璃设计。

s_27c7d7e22df5467e8e887c701f94290b

配置方面,vivo V9采用6.3英寸IPS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高通骁龙626移动平台(国航骁龙660),内置4GB内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以及AI美颜,支持指纹识别。

s_a8b4212a041641dc80bdbb80f6cd4189

最后,整体看起来就是以vivo X21外观设计的,配置相对比较低,目前该还在发布会还没公布具体价格以及上市时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